【群聊体】818那个徐理事带回来的女装大佬(完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韩证券茶水间(180)

警卫处精神小伙:那个……那件事之后,理事nim好像特别信任曹组长,去到哪里都带着他。

xxx:怎么突然提起那件事呀?

小喇叭:你也是这么觉得吗?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太赞了,粉红泡泡都溢出来了。

乌冬面:啧,要是粉红泡沫可以鲨人,我已经被活埋几十遍了。个狗崽子摆着副严肃认真,忠心可靠的样子,结果天天在理事背后偷笑,西八。

前台漂亮妹妹:ㅋㅋㅋㅋㅋㅋ曹美女好可爱啊,他下凡了

新来的新人:那件事是什么事呀,看得好迷茫……ㅠㅠㅠ 

朴宰浩:呀,新来的!那件事就是那件事啊。

韩主任:你才来,不知道也正常。那时候我们正争取一个大项目。但是对头公司诬陷徐理事,以经济诈骗罪罪名把理事跟曹组长弄进监狱。不过曹组长临走前留下了线索给徐常务。

我真的头铁:只是wuli常务花了大半年才把证据找齐,把人捞出来。

△△△:ㅋㅋㅋㅋㅋㅋ

○○○:ㅋㅋㅋㅋㅋㅋ

xx:ㅋㅋㅋㅋㅋㅋ

(懒得想名字):ㅋㅋㅋㅋㅋㅋ

那谁:ㅋㅋㅋㅋㅋㅋ

无辜新人:ㅋㅋㅋㅋㅋㅋ

乌冬面:笑什么!你们可以吗?别到时候人放出来,你证据还没找全。

:对!说的是,徐常务牛逼。

:对徐常务牛逼。

…………(刷屏)

A组长:或许,有人知道理事他们在监狱里发生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样?

前台漂亮妹妹:你还不知道吗?快,dd我,我拉你进“YRFF”群。(即 宥(诱)仁(人)夫夫)

我在忙:?我也要!

小喇叭:乌冬面不许进!

乌冬面:西漏!为什么?!我也在磕!

小喇叭:你身份暴露了,怕你是徐常务的卧底。

(补充背景,其实是徐常务的秘书在某次聚会后 醉酒吐真言,暴露了徐常务的小号。大家心里都清楚,但是都装不知道。)

乌冬面:我是那样的人吗!我以我徐常务助理的名义发誓,要是我做不到我就烂脸!!

无辜新人:好狠。。。。这样真的好吗ㅠㅠㅠ (烂脸本尊)

…………(话题被转移,群聊99+)


另一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RFF后援群(12)

前台漂亮妹妹:据知情人士讲,曹组长进监狱前,已经找关系打点好了一切。他俩还是在同一间!救命!真替那两个吃狗粮吃饱的狱友可怜。知情人士还讲,有次他去探监,看见理事耳后锁骨有!cu莓!@A组长

A组长:kdlkdl

小喇叭:不止,我方还挖到了曹组长在sns上的舞凰账号!

A组长:感恩❤️带善人

卑微新人:不是啦。是我小姐妹某天发来一张神图!全群沸腾!顺藤摸瓜找到了账号。我点进账号发现主人公是咱们理事跟曹美女!

吴美珠:姐妹,多说无益,U get it

卑微新人:来了![图片]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

A组长:卧槽!!!我们不会被抓进鸡笼吗

前台漂亮妹妹:每次看都会惊叹理事的身材!我觉得理事的小👿套装非常好看!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x5

[无辜新人邀请乌冬面进群]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x9

小机灵鬼(原名乌冬面):woc!你们迎接新人的方式真特别……

吴美珠:那张我竟然没看过!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

卑微新人: [图片]x6

小喇叭:我的最爱(回复[图片])

小机灵鬼:西八!徐仁宇真会啊!!贵圈真乱,啧

A组长:小猫咪杀疯了!Lace Stockings,紧实的肌肉,chocker,🏆上的🔔……真的谢谢

我在忙:理事的表情好娇俏啊!软乎乎的

小机灵鬼:曹!曹宥真旁边拿了?我没看错吧

小喇叭:哪儿?

小机灵鬼:玻,玻璃发光那里

前台漂亮妹妹:啧,看真细,当代列文虎克🔬

A组长:明天开会得戴口罩了,还要控制颧骨,这是一场修行吗……


【完】


就这样吧!后会有期!





「徐志勋日记本」

xxxx年xx月xx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又威胁了助理,再次混进群里。没人发现是我嘿嘿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呀!

        群里那些都什么呀真辣眼睛……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整得又哭又流口水的啧。划走划走,丢我徐家脸!! 对了有个超级好笑,徐仁宇跟曹宥真一起穿裙子,徐仁宇就是金刚芭比嘛,西八太好笑了嘎嘎嘎嘎嘎嘎嘎……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蹲到了账号。。。哇哦,就这么好玩吗?我不信除非给我试试(bushi)评论区居然能点餐!???徐仁宇个没出息的居然还听。。。“儿童节游乐专场”啧,🎠还带升降的,徐仁宇有点东西啊!徐会长看到会不会心脏病发作啊,哥你以后别只戴口罩了,建议把整个头码掉。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就好后悔……我不该点开那个视频看……徐仁宇那一套neko套装是真的好看啊!直男看了都要礼貌in一下。。。歌怎么唱的人就怎么样→“腿又长又细,就像台北101”“………歌词略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九敏我哥真的翘屁嫩男耶,是所有给子都会心动的蜜桃和长腿!(我在说什么?)  但是视频结尾徐仁宇为什么要??跪着喝奶?

      明明都是一个妈生的,为什么他柔韧性比我好这么多?曹宥真你不是人。你搞完你不能擦擦啊,边走边流好难清洁的……怎么去密室也来啊,徐仁宇的洁癖好了?

       总结:群里那群女人太可怕了!我哥的苦茶籽啥牌都能给扒到。(不过他什么时候爱整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了?又是lace又是silk ribbon……)啧啧啧,那个“卑微新人”的姐妹正业是狗仔吗?一张图就可以把别人老家就挖出来。佩服!应该挖来我们公司当安全顾问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
© 玛吉斯红豆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